8.11.11

想獨立~

今年打算找份工
可是我是個怕生
又是個阿宅
又超級無敵霹靂怕遇到馬來人
不知道要怎樣溝通
所以每次找工都嫌東嫌西
加上第一次做工
沒經驗...
haiz~
真難!!
無法克服自己
太依賴別人...
我該怎麼辦啊!!!


有時候我會擺著一個臉不理你
不是因為裝清高
而是因為不知如何跟你溝通
免得尷尬...

30.8.11

放期咯~~

放假了
要做些什么呢?
哈哈。。。
当然是跟朋友出去咯
礼拜天我和朋友去看电影
而且是连续看两场!
一场是“Final Destination”
挺恐怖的
but i like it^3^
还有一场是笑戏
“恋夏恋夏恋恋下”
没有很好笑的说==
中场时我们去摩西吃午餐
拍了些无聊的照片
过后再继续看电影
就这样
完了~


现在我要挑战的是
假期里看完50集的电视剧
嘻嘻嘻嘻嘻嘻...

9.8.11

就这样过吧^o^


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
友谊怎么那么脆弱
其实我也是过来人
以前我们姐妹之间也有过冲突
我们选择面对
彼此说出来
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相信彼此
到现在还是一样sister

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
但如果包容不完美
那就会一切完美

误会
往往会害死人
我知道我所听到的
并不一定是事实
也不一定是谎言
我也没权去选择相信谁
但我唯一相信的是

友谊是永固的
~friendship forever~

26.7.11

...做自己...



不知為什麼
脾氣開始變不好
悶悶地...
閒閒地...
每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都不想講話><
連別人都察覺到我的改變
其實我覺得以前的我比較開心
沒發過脾氣
動不動就耍白痴==
現在很懶惰
覺得很厭倦
haiz~
越成熟就懂得越多
煩惱也變多
很抱歉
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想要做回以前的自己
可是我累了
真的很累了
。。。

23.7.11

TODAY

今天的我...
完全沒有精神==
上了四節課...
不是發呆就是睡覺
原本今天打算從下午留到晚上
but...
qiaoying Eea沒有留!!
留我跟宇婷度過二人世界^3^
不過我們還是回家了...
because太無聊了
晚上再回來吃米粉^3^
~期待今天的最後一晚~

22.7.11

重出江湖!

呵呵呵呵呵~
很久沒寫了...
我點緊張....
咳咳咳咳...
開始咯!
這博客我開了快三年了...
沒寫到半篇東西...
咳咳咳咳...
最近身體不是太好~
咳咳咳咳...
然後....
我會寫blog是因為.....
...........
朋友的激發......
...........
然後........
就這樣......
............
待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