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ya PiG (-(o0)-)
做自己最重要...
8.11.11
想獨立~
今年打算找份工
可是我是個怕生
又是個阿宅
又超級無敵霹靂怕遇到馬來人
不知道要怎樣溝通
所以每次找工都嫌東嫌西
加上第一次做工
沒經驗...
haiz~
真難!!
無法克服自己
太依賴別人...
我該怎麼辦啊!!!
有時候我會擺著一個臉不理你
不是因為裝清高
而是因為不知如何跟你溝通
免得尷尬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