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ya PiG (-(o0)-)
做自己最重要...
26.7.11
...做自己...
不知
為什麼
脾氣開始變不好
悶悶地...
閒閒地...
每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都不想講話><
連別人都察覺到我的改變
其實我覺得以前的我比較開心
沒發過脾氣
動不動就耍白痴==
現在很懶惰
覺得很厭倦
haiz~
越成熟就懂得越多
煩惱也變多
很抱歉
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想要做回以前的自己
可是我累了
真的很累了
。。。
2 則留言:
♥萧gongong♥
7/31/2011 02:07:00 下午
为什么会突然间累了啊???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DAISAIchu@
8/01/2011 09:46:00 上午
不知道
就很累
感覺不是原本自己^o^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为什么会突然间累了啊???
回覆刪除不知道
回覆刪除就很累
感覺不是原本自己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