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1

...做自己...



不知為什麼
脾氣開始變不好
悶悶地...
閒閒地...
每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都不想講話><
連別人都察覺到我的改變
其實我覺得以前的我比較開心
沒發過脾氣
動不動就耍白痴==
現在很懶惰
覺得很厭倦
haiz~
越成熟就懂得越多
煩惱也變多
很抱歉
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想要做回以前的自己
可是我累了
真的很累了
。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