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1

...做自己...



不知為什麼
脾氣開始變不好
悶悶地...
閒閒地...
每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都不想講話><
連別人都察覺到我的改變
其實我覺得以前的我比較開心
沒發過脾氣
動不動就耍白痴==
現在很懶惰
覺得很厭倦
haiz~
越成熟就懂得越多
煩惱也變多
很抱歉
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想要做回以前的自己
可是我累了
真的很累了
。。。

23.7.11

TODAY

今天的我...
完全沒有精神==
上了四節課...
不是發呆就是睡覺
原本今天打算從下午留到晚上
but...
qiaoying Eea沒有留!!
留我跟宇婷度過二人世界^3^
不過我們還是回家了...
because太無聊了
晚上再回來吃米粉^3^
~期待今天的最後一晚~

22.7.11

重出江湖!

呵呵呵呵呵~
很久沒寫了...
我點緊張....
咳咳咳咳...
開始咯!
這博客我開了快三年了...
沒寫到半篇東西...
咳咳咳咳...
最近身體不是太好~
咳咳咳咳...
然後....
我會寫blog是因為.....
...........
朋友的激發......
...........
然後........
就這樣......
............
待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