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ya PiG (-(o0)-)
做自己最重要...
30.8.11
放期咯~~
放假了
要做些什么呢?
哈哈。。。
当然是跟朋友出去咯
礼拜天我和朋友去看电影
而且是连续看两场!
一场是“Final Destination”
挺恐怖的
but i like it^3^
还有一场是笑戏
“恋夏恋夏恋恋下”
没有很好笑的说==
中场时我们去摩西吃午餐
拍了些无聊的照片
过后再继续看电影
就这样
完了~
现在我要挑战的是
假期里看完50集的电视剧
嘻嘻嘻嘻嘻嘻...
9.8.11
就这样过吧^o^
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
友谊怎么那么脆弱
其实我也是过来人
以前我们姐妹之间也有过冲突
我们选择面对
彼此说出来
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相信彼此
到现在还是一样sister
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
但如果包容不完美
那就会一切完美
误会
往往会害死人
我知道我所听到的
并不一定是事实
也不一定是谎言
我也没权去选择相信谁
但我唯一相信的是
友谊是永固的
~friendship forever~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