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11

想獨立~

今年打算找份工
可是我是個怕生
又是個阿宅
又超級無敵霹靂怕遇到馬來人
不知道要怎樣溝通
所以每次找工都嫌東嫌西
加上第一次做工
沒經驗...
haiz~
真難!!
無法克服自己
太依賴別人...
我該怎麼辦啊!!!


有時候我會擺著一個臉不理你
不是因為裝清高
而是因為不知如何跟你溝通
免得尷尬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