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8.11

放期咯~~

放假了
要做些什么呢?
哈哈。。。
当然是跟朋友出去咯
礼拜天我和朋友去看电影
而且是连续看两场!
一场是“Final Destination”
挺恐怖的
but i like it^3^
还有一场是笑戏
“恋夏恋夏恋恋下”
没有很好笑的说==
中场时我们去摩西吃午餐
拍了些无聊的照片
过后再继续看电影
就这样
完了~


现在我要挑战的是
假期里看完50集的电视剧
嘻嘻嘻嘻嘻嘻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