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ya PiG (-(o0)-)
做自己最重要...
23.7.11
TODAY
今天的我...
完全沒有精神==
上了四節課...
不是發呆就是睡覺
原本今天打算從下午留到晚上
but...
qiaoying Eea
沒有留!!
留我跟宇婷度過二人世界^3^
不過我們還是回家了...
because太無聊了
晚上再回來吃米粉^3^
~期待今天的最後一晚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